close

377.jpg

翡翠灣的詠愛堂(Agape Chapel)  是我們證婚的教堂
這座充滿愛琴海風情的教堂是在今年六月才落成的  是台灣唯一的臨海教堂
很開心我們可以在北海岸的海浪陪伴下完成我們的婚禮
隨著卡農音樂的響起  我們的證婚儀式也將開始
首先是我們的媽媽一起牽手入場
並為我們點上家族蠟燭  象徵親友們對新人的祝福 

a1.jpg

接著是伴郎(庫其的表哥)及伴娘(妹妹)入場
在伴郎和伴娘的引導下  庫其也入場了
走到紅毯的一半處等待

a2.jpg 

接著是爸爸牽著我入場
走到紅毯的一半處  把我的手交給了庫其
伴隨著結婚進行曲  庫其牽著我走紅毯至證婚台前

a3.jpg 

庫其的小舅舅是我們的證婚人
祝福我們要永遠幸福

a4.jpg 

我們的爸爸也給予我們勉勵
公公告訴我們婚姻要好好經營、細心維護  夫妻要互相體諒
爸爸則是哽咽到說不出話  害我都快哭了
情緒平復後  跟我們說馬英九總統常幫人家證婚
證婚時總會說"夫妻吵架  老公永遠是錯的"
但他不這麼認為 
吵吵鬧鬧也是一生  但要互相體諒

a5.jpg 

我們認真的聽著爸爸的勉勵及祝福

a6.jpg

換我和庫其對彼此許下愛的承諾

a7.jpg 

伴隨著巧庭演奏的幸福樂章  我們對彼此互許承諾

a8.jpg 

接著是交換信物--夫妻對章

並在結婚證書上蓋章及簽名

a9.jpg a10.jpg

在簽完結婚證書後  司儀宣布我們正式結為夫妻
庫其可以掀起我的頭紗了

a11.jpg 

並且親吻新娘 (羞~~) 

a12.jpg

我與庫其一起點燃同心蠟燭
代表我們兩個人組成一個家庭的新開始
並且吹熄兩側象徵我們兩個人是獨立個體的單身蠟燭
從此不再是兩個人  而是一個家庭

a13.jpg 

儀式完成  我和庫其感謝親友們參與我們的證婚儀式

a14.jpg 

接著庫其牽著我步出教堂  準備接受大家的祝福

a15.jpg 

在花瓣雨和滿天的泡泡環繞下  我們步出了詠愛堂

a16.jpg 

最後就是丟捧花啦~~
在期待的呼聲中
庫其的表妹飛身接到捧花
真是個happy ending
因為表妹可是在準備當明年的新娘呢!
丟完捧花後  我們就攜手走上詠愛堂前的幸福大道
開啟我們兩人的新生活啦~~

a17.jpg

證婚儀式結束後
請親友們回到城堡用餐

 b1.jpg

終於輪到我們坐主桌啦 XD

b2.jpg

我最親愛的阿姨、姨丈、舅媽、表哥表嫂、表姊表弟們

b3.jpg 

庫其的叔叔、舅舅舅媽、表哥和漂亮的表妹堂妹群

b4.jpg

左邊是今天證婚儀式的司儀 表妹玫玉
今天多虧妳的幫忙  大感激 :)
右邊又是庫其可愛的妹妹群

b5.jpg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來參加我的訂婚及證婚儀式

b6.jpg 

也謝謝家人們的鼎力相助
尤其是庫其的可愛表妹群
幫我們擔任婚禮演奏、證婚司儀  還有很認真的搶捧花

b7.jpg 

很開心今天的婚禮圓滿完成啦~~
謝謝親友們遠道來翡翠灣參加我們的婚禮
有你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b8.jpg 

在99年雙十節的翡翠灣  我正式成為蘇太太囉  XD 

 

延伸閱讀:

婚禮首部曲 ★10/10 翡翠灣婚禮之訂婚+迎娶★
婚禮首部曲 ★10/10 翡翠灣婚禮之詠愛堂證婚★
翡翠灣婚禮的精華MV

婚禮二部曲 ★11/5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阿里山神木婚禮的精華MV

婚禮三部曲 ★1/9 台北國賓婚宴★
台北國賓婚宴的進場影片
台北國賓婚宴的精華MV

婚紗照分享
變身人妻之婚紗禮服分享
成長MV與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圖上的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