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comp.jpg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我們選擇了板橋的唐朝婚紗
其實一開始也有想過去中山北路的婚紗店拍
但是貴桑桑的價格 實在是花不下去
後來也曾經想過找新竹的婚紗公司拍
因為我跟老公在新竹上班和唸書
外景也想好要在母校清大拍
找新竹的婚紗公司是一個省事的選擇
但是後來在一個念頭下 我選擇了板橋的婚紗公司
因為我是板橋人 我希望在挑婚紗的過程中
媽媽和妹妹也可以一起參與
所以就決定在板橋拍 離家近家人們過來最方便
對媽媽來說 女兒要出嫁是一種又複雜又開心的心理過程
我很開心可以讓媽媽一起參與我每一次的挑婚紗
畢竟出嫁不是我一個人的大事
對媽媽來說 更是一件生命中的大事啊

決定在板橋拍之後
考慮的就是兩家店
一家是30年老店
唐朝婚紗  一家是3年新店愛瑪仕婚紗 (現改名愛倫斯婚紗)
兩家剛好都有大學同學剛去拍過
我們先去了愛瑪仕婚紗 其實感覺也不錯
不過因為是第一家 所以堅守住底線不下訂
第二家去看唐朝婚紗 看完了覺得也OK就當場下訂了
想說畢竟是我從小就有的店 能開30年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我們下訂的是30組包套折扣完四萬多
唐朝的價格很固定  就是當場下訂85折
要加什麼要扣什麼 就從包套價格中增減
不會被貴到 但也凹不到什麼優惠
老公是一個不愛殺價的人
所以他很喜歡唐朝這種透明的模式
我也覺得這樣也好 不會因為自己不會殺價救被貴到
決定唐朝之後 攝影師當然就是我們唯一的選擇信sir
因為同學也是給他拍 我們覺得拍的還不錯
加上老公表姊陪她的姊妹淘們征戰台北市婚紗店多年的經驗
表姊看了我同學給信sir拍的婚紗後 說這有中山北路的水準
於是懶得比較攝影師作品集的我們 當場就決定加價3000元請信sir拍
造型師則是選擇了版上不少人推薦的小蓁老師
五月底就包套的我們
等到信sir+小蓁共同有空的檔期 9/17
我們就出發開心的
拍婚紗一日遊
最愛的媽咪也全程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喔!

當天一早先到唐朝在中和的攝影棚化妝
小蓁的裝很清透自然  媽媽和老公都很喜歡
化完約11點我們出發前往新竹
很順利的沒塞車12點多就到了清大
快手的信sir+默契很好的助手阿鴻
合作無間的一個多小時就拍完了清大外景
信sir拍照真是快狠準 通常一個姿勢拍一兩張就可以搞定
讓我們可以從台北跑到新竹拍兩個外景在回到棚內完成內景
共五套禮服 一天搞定
光是有效率+省時間 就很值得他加價的錢啦

下面是在清大拍的婚紗照分享啦
第一站是一進校門口的大草坪

清大大草坪

我們夾娃娃的戰利品品 小彩蛙們也一起入鏡

清大大草坪

第二站是清大的成功湖
成功湖在信sir的快門下變得好美好有意境
清大的同學們都不相信那真的是我們的成功湖啊!

清大成功湖 

清大成功湖  湖上小橋

清大成功湖  成功湖畔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圖書館和行政大樓間的鴿子廣場

鴿子廣場

鴿子廣場

鴿子廣場  這張信sir也一起入鏡了呢!

鴿子廣場  騎腳踏車去學校是珍貴的大學回憶 

接下來是豐富了我高中回憶的物理館

物理館  爬滿藤蔓的圍牆內 可是臥虎藏龍的呢!

我們兩人相識的電機系館  是我們消耗十幾年青春的地方

資電館

人社院也有我們一起去上課的足跡

人社院

離開清大前 校門口也來一張!

清大正門

下一個外拍點是新竹的南寮漁港
充滿藍白風情的南寮  讓我們幻想著身在那個夢想的國度

南寮漁港  充滿漁港風情的愛之船

彷彿走入了禮堂的鐘樓

南寮

聖托里尼藍頂白牆的愛琴海建築

南寮

藍天下的幸福鐘樓

南寮

拍完外景後 我們在趕快回到中和繼續拍內景部分
因為外景只拍兩個地方+車程遠時間比較趕
我們就沒有帶造型師跟拍了
在南寮的髮型是小蓁老師交代好助理阿鴻幫我做點小改變和補妝
回到了棚內 小蓁老師繼續幫我的三套內景禮服變換三種不同風格的造型
第一套是比較氣質優雅款的水藍色禮服
小蓁老師幫我做了側邊垂下來的浪漫髮型
信sir則選擇了佈滿浪漫白花朵的白色長躺椅當作拍攝背景

下一個造型為了要搭配浪漫宮廷風的深紫色禮服
小蓁老師幫我刮澎頭髮 弄了一個超大澎澎頭
眼妝部分也加強了一點 帶點小煙燻的感覺
這套造型 信sir希望我們走冷酷風 盡量不要笑
不過冷酷風格實在不是我們倆的型 是個大考驗啊!

  差點被老公刪掉的一張!

老公好像還蠻適合冷酷一點的感覺

最後一套造型就是內景白紗啦
小蓁老師幫我做了我希望的包頭
白紗還是一定要搭配一個包頭的啊!
內景白紗就走溫馨可愛風
信sir先在白鋼琴取景

桌上的粉紅色捧花是先前的客人拍完留下來的
小蓁老師好心的留給我們
讓我們在內景和外景有不一樣的花喔 (外景是自己買的紅玫瑰花束)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有的白紗全身照

老公的西裝全身照也很帥氣呢! 

還有我最愛的蓋頭紗系列 

  代嫁女兒心

  這張很有fu呢

下面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

我們的狗狗小布丁也一起入鏡了
小蓁老師還幫布丁做了一個可愛的白色頭紗

最後就是吹泡泡系列啦
信sir幫我們選擇了粉紅色的布景
不過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買到劣質泡泡水
有夠難吹的啦!連助理阿鴻都一起幫我們吹
阿鴻果然厲害 幫我們吹出了好多泡泡
也順利完成了婚紗照最後的泡泡系列

  老公很努力的吹泡泡中

  一起吹泡泡裝可愛 XD

拍婚紗的夢幻一天 也隨著泡泡一起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圖上的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