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834.jpg

2010.10.10 是我和庫其的大日子
我們要在這天訂婚和教堂證婚
前一晚我們就先住在翡翠灣福華
10.10當天一大早5點半 新秘沛恩就準時來到啦
幫我做訂婚的造型

c1.jpg 

 弄好妝髮後 就準備前往訂婚的場地啦

c2.jpg 

訂婚的場地在太平洋海灣俱樂部內的城堡
親愛的阿姨們好早就到城堡等我們了

205.jpg 

儀式在城堡內的八角庭進行

 201.jpg 

要準備第一次進場啦  真是緊張哩
我走的超快的  一直被身邊的人說慢點慢點  哈哈
牽我進場的是好命婆 -- 我的小舅媽

c3.jpg 

奉茶給公公、婆婆、阿公、媒人夫婦及老公

c4.jpg

奉完茶後好命婆牽我出場
等待男方喝完茶後
好命婆牽我第二次進場 依奉茶順序收茶杯後離場

 c5.jpg

第三次進場就是互戴戒指的重頭戲啦
公公先把金飾交給爸爸

240.jpg

好命婆牽我第三次進場  坐上高腳椅 腳踏矮凳
和老公互相為對方戴上同心戒

c6.jpg 

婆婆替我戴上他為我準備的金項鍊、耳環和手環
媽媽也替庫其戴上她準備的金項鍊

c7.jpg

訂婚儀式就宣告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跟許多疼愛我們的親友們合照留念

c8.jpg 

結束後再跟我的好命婆小舅媽合照
小舅媽整天都陪在我身邊幫忙  真是很謝謝您喔^^
最後再跟最寶貝的妹妹(伴娘)合照  就要準備去換裝要迎娶囉~~

c9.jpg 

迎娶禮車是庫其的新車馬二小藍
這是我們的第一台車車  迎娶前兩個禮拜才交車的
雖然不氣派 但他可是要開啟我們新生活的車車呢~~
妹妹和帥氣的表弟也到城堡門口迎接男方

c10.jpg

妹妹幫新郎開車門
後超漂亮的媒人婆帶著新郎官上來啦~~

c11.jpg

同時在城堡二樓等待的我們
也換好了白紗和造型
爸爸幫我把頭紗蓋上了

 c12.jpg

出嫁前的全家合照  和表姊跟好命婆一起合照

335.jpg

新郎進來接我啦~~
我們也要前往證婚的教堂了

c13.jpg

路上媒人婆用米篩幫我蓋住  直到上了迎娶禮車

c14.jpg 

丟完扇子後  車子便開往翡翠灣的詠愛堂

c15.jpg

下車時老公堂妹來迎接我  並拿貼上喜字的蘋果讓我摸一下
穿過甜蜜鐘樓後  我們即將步上通往詠愛堂的幸福大道~~

375.jpg

而在詠愛堂證婚後  我也將多了一個蘇太太的身份啦~~ :) 


延伸閱讀:

婚禮首部曲 ★10/10 翡翠灣婚禮之訂婚+迎娶★
婚禮首部曲 ★10/10 翡翠灣婚禮之詠愛堂證婚★
翡翠灣婚禮的精華MV

婚禮二部曲 ★11/5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阿里山神木婚禮的精華MV

婚禮三部曲 ★1/9 台北國賓婚宴★
台北國賓婚宴的進場影片
台北國賓婚宴的精華MV

婚紗照分享
變身人妻之婚紗禮服分享
成長MV與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圖上的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