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jpg

為了結婚這件事忙碌了大半年  終於在1/9宴客結束後告一個段落
穿上美美的婚紗  是每個女孩們變身人妻的過程中最美麗的印記
也是在繁忙的結婚瑣事中  最開心的片刻
已經完成結婚這個大project的我 
也來分享那些曾經令我瞬間美麗的衣服們啦^^
 


【我的拍照禮服】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我的外景白紗
屬於比較秀氣的Aline款式
胸前的過腰長蝴蝶結和背後群襬上的蝴蝶結們
為素雅的白紗增添了可愛的氣息
這件白紗是在清大拍外景
素雅帶點可愛的款式 在學校裡拍攝的效果還不
 

拍婚紗照白紗

第二件要分享的是棚內白紗
這件白紗在胸前的深V小露性感
裙擺則是走可愛的澎澎裙款式
在性感與可愛間適當地中和了一下

拍婚紗照白紗

第三件要分享的是外景禮服
這件粉紅和黃色漸層的禮服
裙擺也用一層層的澎裙設計
走的是甜美可愛風
我們在希臘風的南寮穿她拍外景

拍婚紗照禮服

接下來兩件禮服都是拍棚內的禮服
藍色是比較氣質優雅的款式
紫色則是浪漫甜美小公主的感覺

拍婚紗照禮服

拍婚紗照禮服

 上面五件禮服 實際拍出的婚紗照在這裡


【翡翠灣訂結婚禮服】 

2010.10.10 我們在北海岸的翡翠灣
舉行了訂婚和教堂證婚的儀式
下面這件粉紅色禮服 是在翡翠灣訂婚時所穿的禮服
腰部的網紗和胸前及下擺的百褶抓皺是禮服的特

翡翠灣訂婚禮服

文定儀式之後  我們在翡翠灣的詠愛堂 
在親友的見證與北海岸的浪濤聲陪伴下
穿著下面這件白紗 舉行了證婚儀式
長尾的裙擺與細緻的雕花
讓我在藍白的教堂中有了美麗的一瞬

翡翠灣教堂證婚禮服

在證婚儀式完成後
我們在翡翠灣的城堡內CASA廳宴請親友
在充滿藍白風情的翡翠灣
我穿了下面這件粉嫩浪漫的湖水綠禮服宴
 

翡翠灣宴客禮服

實穿的分享在這啦~ 翡翠灣婚禮精華MV
翡翠灣婚禮之訂婚+迎娶篇翡翠灣婚禮之詠愛堂證婚篇


 【阿里山神木婚禮的禮服】

在2010年10月底的時候
很開心被通知了我們通過甄選可以參加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2010.11.05 在阿里山上為我們的愛情留下了見證
下面是我們帶上阿里山的白紗及禮

阿里山神木婚禮的婚紗

更多照片分享~阿里山神木婚禮精華MV


【台北國賓喜宴禮服】

2011.01.09 我們完成婚禮的終章~國賓喜宴
終於從結婚這件事中畢業了 好開心
下面是我的進場白紗 整件白紗是紗質
胸前是微微澎起的細紗 裙擺上有許多細緻的緞花
背後的裙擺則是可愛風的一層一層的澎裙

國賓喜宴進場白紗

白紗之後的晚禮服 是在婚禮落幕前的最後美麗
感謝老公的疼愛~讓我穿的三件晚禮服都是唐朝最好的「LORE區」禮服
在歸於平淡的生活前 就放縱地美麗變身一次吧
下面是第二次進場時穿的禮服
少見的鮮黃色禮服配上小心機的小U領
鍛面的上身+漸層紗質下擺 在交接處鑲滿了寶石
腰際及胸前也都細緻地鑲上了吸睛的閃亮
穿著這件禮服 我們唱著「今天你要嫁給我」歡樂的進場

國賓喜宴二次進場禮服

緣起於2000年國慶煙火的我們
在國賓的花火秀引導下第三次進場
在花火秀結束的同時 我們也出現在舞台上了
下面是這次進場穿的禮服 我們並用這套禮服敬酒
這件大紅色的卡肩禮服 是媽媽和老公最喜歡的一件
整件禮服呈現華貴的宮廷風
鑲滿亮片的卡肩+綴飾寶石的愛心領
鍛面的裙擺包覆著漸層的紗裙
翻折的裙擺上鑲滿了寶石 連折起來的內側都佈滿寶石
這件是唐朝的設計師為了自己結婚設計的禮服
禮服上的寶石和亮片 是設計師自己和我的禮秘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禮秘還有給我看設計師婚禮時穿這件的照片
能穿著自己親手做的婚紗結婚真是一件浪漫的事呢

國賓喜宴敬酒禮服

送客是婚禮的美麗ending
在所有的緊張和忙碌終於結束後
有的是最開心和雀躍的心情
所以我穿了下面這件繽紛的禮服
好幾個朋友看到這件禮服時說「哇!好花博」、「好應景喔」
禮服上身是粉紅色的平口綴上閃亮的寶石花朵
群擺則是大片大片的藍紫漸層色花朵設計
花朵的中心都鑲滿了粉紅色的寶石跟上半身呼應
是一件設計感強烈的禮服
我的變身人妻過程 也在這件繽紛的禮服中圓滿完成啦

國賓喜宴送客禮服

實穿的分享在這啦~ 國賓喜宴精華MV側拍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圖上的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